usaririko

駄目人間。

日常雜物在子博:Ri:47
個人公眾號:午睡雜記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❀還請不要轉載,非常感謝!❀

© usaririko

Powered by LOFTER
Windmills - Goldmund



他為我彈琴,送給我花,提前敲響白色的房間門,我們用奇怪又好笑的姿勢跳舞,好像連音樂都不需要了。

她說這些時,黑棕色的短髮被蒙上一層柔光,順著曲曲卷卷的發梢,流淌到肩頭。我確定她在中途曾嘗試停止笑意,當她發現其實大可不必那麼做時,便任它在臉上竄來竄去。起先是額頭,再來是眼角,鼻尖,最後終於連脖子都開始慶祝似地發紅。更不用說那些被她扯來疊加濫用的形容詞是如何排列成句的了。

可我的言語,貧瘠得像沒有光的孤僻草原。
如果剛好有人來收割青草,我還能把那些細窄截面上滲出的清甜統統給她——這是我現下可以付出的所有。

我早已把這片草原上最為活潑的生命獻到她正熱烈愛著的人手中了。

「從夢境裡」8:13


评论
热度(12)
2017-08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