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ririko

駄目人間。

日常雜物在子博:Ri:47
個人公眾號:午睡雜記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❀還請不要轉載,非常感謝!❀

© usaririko

Powered by LOFTER
好き - 杉本エマ





但其實喜歡是什麼呢?


喜歡對我來說,也許就是默不作聲吧。又心存僥倖,希望對方能察覺丁點。


好像捉迷藏藏起的孩子,躲在那兒踡起身子擔心你看見,躲在那兒露出左腳想要你看見。






人怎麼能預知不久後的事呢?


可在要和你見面以前,我獨自坐在車上的這段時間裡,卻清楚地、好像早已拿到了劇本般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四次……不斷不斷,把我將說的每一句,你將說的每一句循環在笑裡了。

不久之後,我站在那兒,能順利講出那個場景裡本來要說的話嗎?

不久以後,你站在那兒,我就將什麼也想不起了。

車子搖晃往前,快樂也跟著在身體裡搖蕩著。




评论
热度(4)
2017-12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