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ririko

駄目人間。

日常雜物在子博:Ri:47
個人公眾號:午睡雜記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❀還請不要轉載,非常感謝!❀

© usaririko

Powered by LOFTER
ε - α·Pav



「欠片練習。26/5」
 
我最近時常會做夢。
夢到墓地。樹葉在眼前隨風晃蕩,花灰色的墓碑立在陽光當中。
夢裡頭他穿著舊卻熨得平整的呢子大衣,站在碑前,一語不發。
我看不清他的臉。看不清,但還是知道他又是在笑了。
沒有張開薄薄的兩片唇,聲音卻進了我的腦中。
 
他說你啊。
兩個音節過後,天就下起了雨。
雨避開了我的身體,變成了淺灰色,無聲地把周圍澆了個遍。
 
我忽然想念起夢一開始,那些晃蕩在眼前的葉子。
我又想起我的貓,跑到我不知道的地方,再也沒回來過。
想起兒時的玻璃彈珠被磨花了表面,像一層霧,把光擋在了外頭。
 
雨過於寂靜,寂靜使我不能看清他。
 
我想起愛他時的手指交纏。
我喜歡那骨節上的一顆痣。
柔軟的前髪,哼唱過的歌。
忽然間的沉默,和他的氣味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2018-01-16